我們選擇坐窗戶邊,但服務生說狗不能坐在椅子上,後來想想,那...窗檯上可以吧

在吃飯時有路人經過,還和牠們拍照咧,不然就偷拍牠們,啊~可以收費嗎



等到想睡了



空心菜,有點小辣,蠻好吃的,今天點泰式口味,沒有台味啦



白飯有三碗,送來時,有一碗在我眼前,我很自然的拿起來吃,後來阿吉的honey說要空碗

我和yen桑還搞不清楚要幹嘛,原來是她沒有碗啦,我這才發現完蛋了,忘了問她要不要吃飯

以為是一人一碗,當下,只能繼續吃飯,因為扒過了,總不好給她吃吧



芥藍炒牛肉,牛肉很嫩很好吃唷



月亮蝦餅,很好吃,和泰味的不一樣,裡面有蝦子耶



泰式海鮮炒河粉,很好吃,我只吃一點點,因為想說讓他honey吃,以免餓到了



椒麻雞,也蠻好吃的啦,原則上,每樣都好吃,如果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那肯定是很難吃

這餐1160,還好啦



之後分開逛,我們去買了水果和東山鴨頭,一點點就要四百多,真可怕

原來鴨舌真的是超級貴的,又吃不出個特別,個人偏愛鴨脖子啦

我們還有買海草麻糬唷,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又有海草淡淡的香味,剛好買五送一

阿吉他們買了蟹腳和烤魷魚,蟹腳沒吃完,聽說不新鮮再配個啤酒,真是高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etat 的頭像
    pudetat

    pudetat

    pude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