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出發,六點約在明新底下的紅綠燈面交頭巾,沒有人想陪我騎上去

本人不喜歡遲到,在路上就很急,深怕來不及,結果剛剛好,差五分就六點

所以我們這一趟二十五分就到了,六點一到,怪,賣家怎還沒到

打個電話問一下,原來她以為是"明天",因為我是前一晚的半夜寫信給她說"明天六點面交"

但,其實就是今天啦等她一下子就又打來說要去找我們,想想也好,不然另一邊也遲到了

一進去就是啤酒一瓶,天氣熱喔,來一瓶冰冰涼涼的,真是讚呀

不過猛灌個幾口,就差不多有點小醉了,太久沒練,真的變差了,不過原本就沒好到哪去啦

那碗是啤酒鴨,聽說是嘉義名產,蠻好吃的




生魚片有甜,又新鮮



吼,我的最愛之一,海瓜子,也很甜,好吃到不行



甜不辣,也很好吃

腦中突然閃過yen桑說過的話:你有什麼覺得不好吃的

話不是這麼說啦,是真的很好吃唷



有烏魚子和...,忘了



吼,蟹腳,我們來白吃白喝耶,料會不會準備太好了呀,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吃到手指頭被殼劃了一條,血馬上流出來,我的反應不賴

把手在紙巾上按一按,然後...繼續吃

等到快吃完了才告訴大家這件事,真的是只顧吃耶

其實我是覺得呀,小傷啦,被貓抓的,都比這嚴重多了,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螃蟹,我不是很愛,還是蟹腳好



哦哦,蝦子啦,也 是我的最愛,好新鮮,好甜

話說頭巾面交呀,喝了半瓶後,賣家來了,還好彭董有問,phs收的到訊號嗎

拿起手機一看才發現,圈外耶趕緊用gsm打給賣家,不然等賣家到附近了

怎麼call都沒人接啦這次買了25條,大家的購買力還是很驚人的

我們到九點半時就閃人了,還要騎回市區呢,而且酒也差不多退了

回去逆風,覺得不知是不是錯覺,有"比較重"的感覺,回來才16,去程怎樣都有25以上

真是差太多了,我和yen桑都有這種感覺,彭董說不會,我們想想,會不會是因為她沒有貨架

7月份真的想很多

這次來回17.8公里,最快34.9,小烏龜夜騎團,還是下個月再出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etat 的頭像
    pudetat

    pudetat

    pude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